一缕阳光ioi

QQ1468211086(加的时候记得写备注,可以随便加,就是我加得会很慢)
主要写文,偶尔画画,北极圈常驻人口
微博,贴吧同名,挂掉的文请去微博看看(如果有挂掉的但微博找不到记得评论或者私信告诉我)
叫我阳光或者小光都可以哦

Chapter.31 战斗

【先更一篇,别的章节还在大改,心塞】

【如果觉得我写的不错请务必点个小蓝手或喜欢支持一下,感激不尽】

 

HIPUS留守在研究中心的兵力要比想象中的多很多。正在忙着截取监控录像的Umbrella空出一只手来,撑开了X768坚硬的伞面。连续不断的枪声掺杂着渗人的惨叫声回荡在身后的走廊中,吵的人心神不宁。通讯器的另一端传来了Cree的声音,“Yun,我很快就要进入地下部分了,”如果进入地下的话,通讯器的信号恐怕就会中断了吧,“如果出了问题的话我会用无线电给你发消息的。”

“定位器工作正常,”Yun的声音很是平静,“放心去吧,不要伤及无辜的人。”

“换一个说法就是别一不小心把地下的研究所的给炸啦。”Benjamin就算是在给冲锋枪换子弹的时候也忘不了给Cree补刀。

“快闭上你的臭嘴吧,”正在跟敌人对砍的FLLFFL被Benjamin的话好噎,“要是真炸了咱们谁也跑不了。”

 

“我说,你们是不是对‘在打架的时候跟别人斗嘴’这项高危活动有种特殊的癖好?!”Jade对着通讯器咬牙切齿地说道。

耳边的通讯器立刻安静了下来。

FLLFFL和Benjamin趁着一旁的Fox不注意,相互比了一个鬼脸。

 

“Yun,能看到影像了吗?”好不容易获取了管理员身份的Umbrella迅速地将监控影像的信号发回了运输机。他回身收起伞面,替Gyro解决了一个小兵。走廊里到处都是黏稠的鲜血,还有成片成片的早已变得冰冷的尸体。对面的Yun迟迟没有回应,通讯器中传来的只有滋滋的杂音。“嘿,”眼看着自己就要被包围起来的Gyro朝着Umbrella冲了过来,“要是活干完了的话就快过来帮帮忙!”

“哦,我马上。”Umbrella赶忙输入了一串指令,打开了这个控制器所控制的那一小部分大门。

枪声在电磁声中起伏不定。

 

通讯器中的杂音终于消失了,“对不起……刚刚有干扰信号……”Yun的声音因为信号的波动而断断续续的,像是磁化了的录音带,给人一种恍惚的虚无感,“我接受到影像了。”

“知道了。”

在齿轮转动声中,磁感翼拖曳着一段紫色的光带,与相向而行的Gyro交错而过。

 

“辛苦了。”Umbrella冲着Gyro笑了。

 

上一次在战斗中看着Umbrella笑,估计还是在那一次吧。

Gyro看着面前缓缓开启的机械门,默默地拭去了朴刀上即将干涸鲜血。

 

 

金色的长枪刺入血肉构筑的身躯,发出骨头碎裂的脆响,“Yun,报告一下敌人的情况。”

  

“是,Jade,有一小队的敌人正通过指挥室的3号通道向你们靠近,”Yun的报告还是那样的简单凝练,“Fox,请注意你们的右翼,有新的敌人要来了,至于Umbrella,”Yun熟练地调出通往总控制室的监控影像,那里的监控影像一反之前经常卡顿的常态,变得十分流畅、清晰起来,“你们那里暂时还没有兵力补充,中控室内没有监控,开门时注意埋伏。”

“是。”

 

 

长刀在急速的挥砍中化为一道白光、一条白绸,在枪林弹雨之间飞舞、跳跃。Fox和上次一样跟在老者的身后,一边清除掉那些漏网之鱼,一边给那些在老者的善心之下苟延残喘的灵魂以最后一击。Benjamin拿着冲锋枪和其余士兵一同抵抗着来自后方和右翼的攻击,时不时还因为顾不过来而变出分身来帮自己解决一下后顾之忧。

最后一个敌人倒地之后,三人不禁为之松了一口气。

 

“报告,已经到达中控室,正在清理敌人。”是Umbrella。

 

“呦,照这个进度下去,估计没一会儿就结束了吧。”Benjamin一边说着,一边熟练地给冲锋枪安装上新的弹夹。

老者看着长刀上那还未曾沾染上血色的自己,没有回话。

 

那时的我只希望这一切快点结束,好让我快些回归到那以往的、没心没肺的生活中去。

但等到这一切真正结束的时候。

 

我们,却都悔不当初。

 

 

“也不知道别的氏族进展得怎么样了呢……”Fox在一旁兀自嘟囔道。

 

  

 

 

运输机的显示屏上弹出了一个接收文件的消息框,正当Yun准备打开看看的时候却又倏地没了踪影。难不成电脑还中了病毒吗?Yun不禁有些疑惑。他把Scar步枪放在脚边,再度调出了监控影像以及一些重要讯息。Umbrella应该已经开始破解中控室了吧。Yun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悄悄地点燃了一支烟。有几声狼嚎从远处的平原传来,混杂着周遭草木的婆娑声,让人脊背发寒。Yun朝外瞅了一眼,暂时还没有什么异样。

和他同行的只有一个小队的人马,但作为警哨已经足够了。不过话虽这么说,万一真地被人发现了藏身处,这些兵力是远远不够的。联盟那边一直都没有传来什么新的消息,估计是没有什么可以说的。

 

也不知道Cree怎么样了。Yun默默地想。

这次出战,Cree和Yun一样,都是单独带队行动。Yun常年一个人在外执行任务,早已经自个儿呆习惯了,这次出来单干倒也没什么特别的感受。但Cree可不一样,那家伙一旦没有人看着就容易把握不好分寸,惹出一些收不了场的乱子。

 

那家伙可别真地一激动就把HIPUS给炸了啊。一想到Benjamin的调侃,Yun就不禁有些想笑。外边正在巡逻的士兵编队路过运输机门口时朝着Yun做一个手势,示意一切安好。Yun掐灭即将燃尽的香烟,将脚边的步枪扛在肩上,打开无线电,看看Cree有没有传来什么消息。

但正当他准备戴上无线电的耳机时,运输机上与其他氏族相接的频道突然毫无预兆地启动了起来,伴随着刺耳的杂音,响彻在漆黑的丛林之中。

 

“快撤!快撤!!这是……”

然而,还没等Yun听完那人的下半句话,他便听到了刺耳的、近在咫尺的枪鸣声——那一刻,鲜血与子弹一并溅射在运输机的视窗上,喷洒到他的脸上。他拿起面前用来维持通讯的手提电脑想要撤离这个地方,然而,就在这时,他的脚边传来了一声脆响。

 

随后,便只剩下——

 

火光冲天。

 

 

——————

噫,粉丝什么时候过百的……

 

以及我真的有在认真码字,只不过是质量堪忧,经常重写……

评论(9)
热度(1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