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缕阳光ioi

QQ1468211086(加的时候记得写备注,可以随便加,就是我加得会很慢)
主要写文,偶尔画画,北极圈常驻人口
微博,贴吧同名,挂掉的文请去微博看看(如果有挂掉的但微博找不到记得评论或者私信告诉我)
叫我阳光或者小光都可以哦

What I'm trying to say here is...somtimes the thing you are searching for the whole life...it's right there by your side all along.You don't even know it.

我现在想说的是:有时你穷尽一生想要得到的,可能一直都在你身边,只是你没有注意到。

 

 

昨天晚上码完字之后看银河护卫队2看到一半就睡觉了,今天早上把后半段看完之后,感觉这句话跟我写的那篇文章的那句话的含义蜜汁相似。这已经是一个很古旧的桥段了,但我还是止不住那眼泪儿啊。

Yondu在死之前还说过:He may have been your father,boy,but he wasn't your dady.(他可能是你的生父,孩子,但他不是你的爸爸)

不由得感叹一句,这个世界上做爸爸的都不容易啊。感觉Yondu这个角色终于是圆满了

评论
热度(11)